xuxiangjun1106

2010.01.01在济南打工

一妈妈愤怒异常,她说因为要过年,所以让老公将老家的婆婆接到城里来。正逢2岁的女儿拉肚子,拉了几天没见好转,两夫妻急的团团转。这时婆婆支招了:“孙女是因为肠胃太娇惯才会腹泻不止,趁俺在,俺给她调调肠胃吧。”这位妈妈听完后,觉得调理肠胃没什么不好,而且年前公司忙,所以就放心让婆婆给孩子处理肠胃了。

  没想到,2岁的女儿不仅狂拉肚子,而且还吃啥吐啥,这位妈妈不放心——都两三天了,孩子的肠胃还未被婆婆调理好,到底吃的是啥呢?昨天下午终于放年假提前回家,看到女儿大哭大叫不肯吃饭,而婆婆手里拿着一碗面条强迫女儿吃。

  

  这位妈妈看不下去,就跟婆婆说:“孩子不想吃,就等下吧!”然后接过了婆婆手里的碗,细看惊呆了:这明明是前几天吃剩下的面条!有鱿鱼干、菜心,面条已经发泡变烂,还隐隐有一股酸酸的味道!!

  婆婆见到媳妇儿的异样,赶忙说:“这是俺农村的‘以毒攻毒’疗法,娃适应了这食物,以后就会百病不侵,肠胃再也不会出问题……”

  幼儿教育专家小编要说的是,你以为是武侠小说通过吃蜈蚣、蟾蜍以毒攻毒吗?太荒唐了!

  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xuxiangjun110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