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xiangjun1106

2010.01.01在济南打工

1、 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,但是你该知道我曾因你动情。

2、 人在的时候,总觉得来日方长什么都还有机会,殊不知其实人生就是减法,见一面,少一面。

3、 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,有遗憾才显出生活本色。时光,总盛开在过去。年华,常零落在未来。人总在寻找一把安全的锁,锁得住世间一切,锁不住光阴渐去。不阻不拦,一份宁静。学会随缘,才能活得自在。

4、 随风尘起落、却不惊扰繁华,随季节流转、却不论悲欢。不要因为怕别人议论而封闭自己。要知道,有人议论你说明别人还知道你,要是没有任何人议论你,更没有人来关心你;那你就是自我封闭,拒绝与别人的交往的结果。

5、 人越往上走,心应该越能往下沉,心里踏实了,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。所以呢,向往富足是好的,但在通往富足的路上,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。

6、 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,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着你的人。那一刻,所有苦涩的孤独,都有了归途。

7
、 已经错过的岁月,和已经动过的心,都像逝去的河水,永远也无法倒流。


评论

© xuxiangjun1106 | Powered by LOFTER